Aniline leather care

苯染皮革保養指南

STEP 1

前置作業

拆下鞋帶並放入合適尺寸的【SAPHIR莎菲爾】松木鞋撐

STEP 2

清除灰塵

使用【SAPHIR莎菲爾】馬毛除塵刷把阻塞毛細孔的灰塵清除乾淨,能幫助苯染皮革透氣呼吸,也能讓接下來擦的保養品被充份地吸收。

STEP 3

保養皮革

使用【SAPHIR莎菲爾-金質】NAPPA保養霜,提供苯染皮革油脂營養,可延緩老化乾裂。苯染皮革的保養最好避免使用其它一般皮革保養品,否則塗抹上去可能會出現顏色變深的痕跡。
※備註:建議搭配使用【SAPHIR莎菲爾-金質】棉質擦拭布,以小畫圓的方式把NAPPA保養霜均勻塗抹在皮革表面,並輕輕按摩,以幫助皮革充分吸收油脂。

STEP 4

防水防護

苯染皮革極易吸水及污損,建議使用【SAPHIR莎菲爾-金質】防水防污噴霧,如果遇到水分及髒污,這將使您有足夠充裕的時間清除它們,而不會在皮革上留下痕跡。
※備註:我們的獨特配方在防護的同時絕不會損傷您的皮革,我們不會為了追求最久的防水時效,而去添加不該存在的成分,也建議您避免使用含有損害皮革成分的防水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