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phir story 多年的旅程

A journey through the years
1920

創造

這個故事始於在上薩瓦省法弗熱斯的實驗室,以關鍵配方組成的關鍵成分。與最佳皮革工藝製造商合作創造的配方,由於其獨特美化和保存皮革的能力,遠遠超前於時代,並取得了驚人的成功。

1925

榮獲金牌獎章

Saphir 在巴黎世界博覽會上獲得最高殊榮的金牌。這確保了公司的聲譽,並奠定與定義了其價值基礎:質量、傳統和創新。

1950

成為必需品

良好的行銷活動有助於傳播聲譽。質量和創新使品牌在法國成為所有鞋類愛好者的必備品。其座右銘 “Saphir beauté santé du cuir” 或 “Saphir Leather Beauty Health” 解釋了當今公司仍然存在的古老精神。

1955

紐約

Saphir 在美國紐約開設了第一家銷售部門。法國的精湛工藝和創新產品,確保了 Saphir 在美國的成功。同一時間,Saphir 也開始從香港出口到亞洲各國。

1979

新的起點

第二代企業家亞歷山大·莫拉(Alexandre Moura)成功的接管了公司,並為其帶來了現代化經營模式和全球性的擴張。品牌對卓越品質的承諾,為享譽全球的客戶提供皮革護理的參考指標。Saphir 的獨特之處在於願意對其產品和工廠進行現代化改造,以保持品牌在市場上的領先地位。

1986

遷移至夏朗德地區

幾年之後,Saphir 搬遷到法國西南部,在那裡建立了新工廠。這開啟了寧靜和傳統的夏朗德地區實現了現代化進程,而這裡也是著名的干邑白蘭地生產地。

1996

另一個里程碑

在獲得金牌獎章七十一年之後,拉弗雷林(M. Raffarin)(法國總理)為公司領導人亞歷山大·莫拉(Alexandre Moura)頒發了法國榮譽軍團勳章。這表彰了創辦人堅持不懈的毅力。就是這種真實性使 Saphir 成為了法國的成功故事。

2018

新的物流中心

為確保我們能提供全球客戶最高效的服務和全球性的擴展,我們建立了新的物流中心。這座特殊的建築物除了高度防火外,也能防止任何污染的風險。目前 Saphir 在法國西南部這座超過 13500 平方公尺的現代化工廠中生產所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