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it all begin ... 卓越原料 注重自然

Exceptional Raw Material

蜂蠟

蜂蜜是從蜂窩中提取的,留下黃色的天然蠟。蜂蠟在我們的鞋油成分中起著重要作用。

牛油樹脂

我們的乳木果是通過公平貿易夥伴關係以可持續的方式收穫和生產的。布基納法索約有 18500 名婦女參與從乳木果的果實中生產和提取珍貴的油。我們配方中使用的乳木果油往往是米色,是從手工生產中獲得的。保留了自然的氣味。

荷荷巴油

荷荷巴油灌木原產於南美最嚴峻和最乾旱的沙漠條件,可產生具有卓越保濕性能的金色油。

鱷梨

鱷梨油起源於中美洲,已經使用了 400 多年來滋潤皮革和皮膚。這種油非常溫和,因此非常適合用於精緻的皮革製品。

小麥蛋白

收集最優質小麥的完全乾燥成熟的耳朵證明了每年的挑戰。由此,我們生產出一種有助於保持水分並延長皮膚壽命的油。

巴西棕櫚蠟

從巴西 “生命之樹” 的葉子上,巴西棕櫚蠟具有非凡的保護性和閃亮性。

杏仁油

一種淡黃色無味的精油,從甜杏仁或苦杏仁中提取,用作藥物和化妝品中的潤膚劑。杏仁油以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輻射傷害並保持皮革柔軟柔軟而聞名。

葵花籽油

葵花籽油在古羅馬受到青睞。葵花籽油中的抗氧化劑有助於防止皮革過早老化和開裂。

小燭蠟

這種蠟提取自墨西哥北部沙漠中的一種美麗植物,具有平滑和保濕的特性。

松節油

從松樹樹脂中提取,這種精華素因其滋養和抗真菌特性而聞名。古埃及人將其用作木乃伊的防腐劑。

顏料

選擇顏料時要考慮它們的著色,滲透性和透明性。它們允許在連續應用中獲得無與倫比的古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