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de care

麂皮絨革保養指南

STEP 1

前置作業

拆下鞋帶並放入合適尺寸的【SAPHIR莎菲爾】松木鞋撐

STEP 2

清除灰塵

使用【SAPHIR莎菲爾-金質】多用途刷反方向刷拭麂皮,將灰塵清除,請勿用力刷拭以避免損傷麂皮。

STEP 3

徹底清潔麂皮絨革

使用【SAPHIR莎菲爾-金質】麂皮清潔露徹底清洗深層髒污,特別注意清洗時需整面刷洗,因為在刷洗時,髒污已溶於清潔露而擴散至周圍,如果只清潔局部,可能會形成水痕。清洗乾淨後靜置6小時乾燥,當麂皮呈現半乾時再以【SAPHIR莎菲爾】麂皮專用刷將麂皮的毛梳順,以避免乾燥後呈現糾結。

STEP 4

清除黏性污垢

使用【SAPHIR莎菲爾-金質】麂皮橡皮擦清除黏性污垢或表面髒污。

STEP 5

恢復麂皮絨革質感

清潔後,您可能需要使用【SAPHIR莎菲爾-金質】麂皮生膠刷來恢復麂皮絨革的自然質感,生膠刷具有自然黏膩的獨特特性,在麂皮表面輕輕來回摩擦,可以將細小絨毛提起,讓麂皮絨革像新的一樣。
※備註:如果有殘膠或黏性污垢,也可以使用此產品去除。

STEP 6

補色

如果麂皮絨革已有褪色情形,使用【SAPHIR莎菲爾-金質】麂皮染色噴霧重新補色,可以恢復鮮艷自然的美麗顏色。

STEP 7

防水防護

麂皮絨革遇到水或髒污會形成明顯痕跡,且極易產生霉斑,建議使用【SAPHIR莎菲爾-金質】防水防污噴霧,如果遇到水分及髒污,這將使您有足夠充裕的時間清除它們,而不會在皮革上留下痕跡。
※備註:我們的獨特配方在防護的同時絕不會損傷您的皮革,我們不會為了追求最久的防水時效,而去添加不該存在的成分,也建議您避免使用含有損害皮革成分的防水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