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me goes by 皮革護理領域對於傳統配方的尊重保證

For a century

我們的理念

尊重傳統是我們的核心理念。高級的皮革稀有且珍貴,它們是值得被保留的藝術品。對於消費性產品我們深信質量而非數量,如果處理得當,皮革製品將永遠保持完好狀態,只有時尚的變化才能吸引您購買新的皮革製品。

集團

Saphir Médaille d’Or 是 AVEL 公司的一部分,由 Alexandre Moura 於 1977 年創立的,它屬於家族集團 ALMA F.R.C.,在過去的十年中,為了更完善產品範圍並進入不同的細分市場,ALMA F.R.C. 特別收購了對產品有深入了解的其它特定公司,並陸續收購了 Tarrago,Shoe-eze,Debe,La Cordonnerie Anglaise 和 Dasco 等知名品牌。

家庭

AVEL 這個名稱是 Marc Moura(現任公司總裁)的父母和祖父母 Alexandre、Valentine、Edmée et Lucien 的縮寫。盧西安(Lucien)將他的知識傳授給兒子亞歷山大(Alexandre),並教導他團隊合作的價值。馬克·莫拉(Marc Moura)在獲得商業和管理文憑之後也加入了家族企業,而他之前曾在一家全球性的大型美國公司任職。

2004 年,亞歷山大將領導權交給了兒子馬克,業務已代代相傳。對於傳承了三代人的傳統和家庭價值觀,這產生了強烈的認同感和遠見。

創新

從擁有超強能力的植物到可提供持續養分的蜜蜂,我們實現了無與倫比的效果。 我們以誠信創新產品,我們對質量的不懈追求,產生了卓越的品質、鮮豔的色彩和革命性的配方,並且贏得了客戶的信賴。

“與皮革工藝品製造商合作,並回應特殊需求,我們不斷創新和創造產品。” Brigitte,Saphir 實驗室的化學家。

友善環境

Saphir Médaille d’Or 的包裝可通過回收 100% 利用,我們所有的配件均採用天然元素製成,例如木材、皮革和馬毛。我們的原材料採購盡可能靠近工廠,並遵守社會和環境標準。我們努力通過海運、鐵路或公路而不是空中運輸貨物,將碳足跡降至最低,並促進可再生能源。

對遺產的承諾

Saphir Médaille d’Or 積極支持 Château de la Mercerie 城堡的修復(也稱為“小凡爾賽城堡”),該城堡距離我們的工廠只有幾百米。這座富有濃厚建築學的遺跡曾被忽視多年,現在已由負責保存的地方公會來修復。奇特古怪的宮殿建築讓人想起這座城堡,令人印象深刻的廣闊外牆,也在 20 世紀被吉尼斯世界紀錄所認可。

未來願景

Saphir Médaille d’Or 憑藉其獨特精湛的工藝,法式傳統生產和天然成分的使用,以頂級皮革護理產品而馳名國際,我們的產品可以美化並延長皮革製品的使用壽命。我們不斷審視我們的產品範圍,希望能超出鞋類護理專業人員和客戶的最嚴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