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onvan leather care

馬臀皮革保養指南

STEP 1

前置作業

拆下鞋帶並放入合適尺寸的【SAPHIR莎菲爾】松木鞋撐

STEP 2

清除灰塵

使用【SAPHIR莎菲爾】馬毛除塵刷清除馬臀皮革表面灰塵,特別注意褶皺和轉折接合區域。

STEP 3

徹底清潔馬臀皮革

使用【SAPHIR莎菲爾】萬用皮革清潔露去除馬臀皮革上所有污垢、污漬、老舊蠟垢,讓皮革毛孔透氣呼吸,也能讓後續補充的保養品被充份吸收。
※備註:新鞋或無髒汙的鞋子上不需要此步驟。

STEP 4

保養馬臀皮革

使用【SAPHIR莎菲爾-金質】皮革保養霜來補充馬臀皮革油脂,達到保濕和滋養的效果。
※備註:建議搭配使用【SAPHIR莎菲爾-金質】棉質擦拭布,以小畫圓的方式把皮革保養霜均勻塗抹在皮革表面,並輕輕按摩,以幫助皮革充分吸收油脂。

STEP 5

馬臀皮鞋保養與防護

使用【SAPHIR莎菲爾-金質】馬臀皮專用蠟來滋養馬臀皮革,延長馬臀皮革的使用壽命。
※備註:建議搭配【SAPHIR莎菲爾-金質】上蠟專用刷,用筆尖沾取馬臀皮專用蠟,以來回輕刷的方式塗抹在皮鞋表面後,用【SAPHIR莎菲爾-金質】棉質擦拭布,以小畫圓的方式推勻並輕輕按摩皮革,均勻塗抹後晾乾幾分鐘,等待乾燥。

STEP 6

拋光

使用【SAPHIR莎菲爾-金質】拋光專用刷,在馬臀皮鞋表面快速來回刷拭,將可帶出馬臀皮專用蠟的天然蠟光,呈現馬臀皮的獨特光澤質感。